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月都會採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,柴米油鹽醬醋茶,都是每個月會消耗的消耗品,都要再次購買,但是像小編我阿!是個忙碌的上班族早八到晚八,回家都快九點洗洗澡看看電視就要睡覺了,假日常常都要加班,剩下的時間自己休閒的時間都不夠了,如果還要去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等等的大賣場採購的話,實在是太累了!!!!

像小編以前的行程就是下班之後9點多,到家樂福重新店採買,住久了老實講,家樂福重新店的櫃檯收銀員大概都快認識我了@@",如果下班太累的話,可能就是要到假日才能去家樂福量販店採買了,小編買的東西也不多因為都一個人住,大部分就是可口可樂,有時是黑松沙士換個口味,一點零食可以當消夜,像是樂事OREAL、或是健達繽紛樂之類的、當然日常生活用品也會買一些!但是自從網路購物發達,小編也開始改有網路採買路線哈哈!因為好處實在多多啊!因為現在各個大賣場也在推網路購物知道現在人都很懶,假日時光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採買就網路下單,叫人送來是最方便的啦!像是大潤發網路購物也就是大買家、還有家樂福網路購物、或是YAHOO超級商城PCHOMEMOMO購物網森森購物網等等......網路商城真的很多而且都蠻方便的!所以現在小編都是上班偷懶時找點好康商品,趕快下單然後宅配到府,爽爽領快遞,悠閒上網看電視,也因此身體逐漸橫向發展(哭~,因此決定之後把時間都留給健身房運動上吧!!

由於小編真的很精打細算,不只我這樣講,我同事同學一家老小通通這樣覺得= =!真不知這是優點還缺點,因此常常會看到一些優惠商品,省了不少生活用品的錢,同事都叫我折扣包打聽!

但老實講各個商城比較之後,我發覺森森購物的東西,常常會有折扣或優惠,跟大買家或是YAHOO超級商城比較起來的話,是比較便宜的,所以現在我大部分都是選購森森購物的商品,畢竟小編就是喜歡買便宜,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!

因此很多網友也會叫我分享一些優惠的飲料零食等等....所以囉今天要來跟大家報森森購物的好康!




今天要跟大家報好康是森森購物網的【台灣小糧口】荔枝醋-525ml!


【台灣小糧口】荔枝醋-525ml



商品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簡述:
  • ⊕☆特選高雄市嶺口荔枝與蜂蜜醋做結合
  • ⊕☆味美鮮甜的荔枝擁有豐富的含糖量與維他命C
  • ⊕☆此外還有蛋白質、脂肪、磷、鈣、鐵等成分


















森森購物的商品真的常常會有折扣,只能說有看到買到真的賺到!小編常常一買都是下單一兩千,即使庫存在家也爽哈哈!


各位大大!不要再猶豫了!趕快買回家吧!




為什麼要去東海,只因為它讓我記起家門口的那片海吧。是初至台灣的十月分,裹緊衣袖畏懼登革熱抗拒一切,連一個人搭車也不敢的怯懦,拉著不甚親密的舍友,坐三個小時的統聯,只為了過一個有涼意的秋天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並不是熱愛驅使而至的拜訪,而是拒絕一切,試圖說服自己留在這裡的嘗試,卯著孤注一擲的願,就這樣毫無計畫地來了台中。太過靜寂的齊整我們站在BRT的前方,與司機同排而站前行,那情景像在開大型的遊艇,一切如此順暢,沒有波濤海浪,像這個城市太過靜寂的齊整。那時我還未去台北,於是印象的對比僅侷限在台南以及內地的廈門。比起台南,它的色調更那麼淺一些,再那麼正經一些,像總準備去赴一場宴會的白領,有小禮服西裝精心挑選的心意,即便急了也要撐著姿態,不似台南慵懶無辜,總有汲著拖鞋就出來買芭樂汁喝的少女,或是在等綠燈的過程就吃起了小吃的路人,充滿無序的放心。而台中如此彬彬有禮,讓我真正感覺到自己是個客人,那麼一切便可以平淡,沒有後來台北的眷戀以及台南的熟稔,那麼回憶起來便能更理智些,沒有情緒太過的傷感,便能取得我另一種形式的寵愛。台中於我,是一篇淡淡卻一氣呵成的論文,東海是其中的要論,也像我期許自己對所有城市該有的理智。像對待學術那般對待每一個認識的城市,偏偏處久了我總要寫成傷神的散文,拉拉扯扯,閩南語說「咯咯鼎」(勾勾纏),好不痛快,唯有台中。山頂很冷,卻也廣闊,通往東海牧場的大路吹來入秋的第一場風。牧場不是印象中的草原,像南半球阿根廷乾季的枯黃,牛羊吃草,鹿群被圈養,有小孩舉起稻草引過來一隻小鹿,於是人群起了呼聲。豐年裡漫不經心廣袤有風,一片未被打理的稻黃。有沙但飛不起來,因著微雨的潮溼,於是沒有了沙漠的荒涼,它反而顯示一種豐年裡的漫不經心。拐入東海校園的時候,它下起了不冷的大雨。假期時沒有過多的學生,因而本來就大的校道顯得更加寬敞,整潔的柏油路逐步被雨染成暈掉的墨藍,兩旁高大的樹木緊密有風,秋風灼灼響著雪落一般乾燥的聲音,像舒適卻寂寥的北歐。那行徑也是西方式的,當我們跟路人詢問教堂在哪時,有一個老師在前方停下了車,招呼我們過去。她說教堂在山上,下雨了她帶我們過去,於是我們受寵若驚地上了車,看著面前擋風玻璃一下一下滑著雨,車身靈活地爬著坡而優雅的女教授隨手跟窗外的小黑狗打著招呼,說她每天都會給它餵食。我們感歎著東海好大好漂亮啊,她也幸福滿滿地應和著,當然,這是全台灣最棒的大學了。雨也暈不了清晰草地上的人都不怕雨淋啊,而風那麼大,看起來很茂盛的草怎麼也吹不到教堂的台階。那麼特別的一座教堂,暗而明亮的精緻落地窗,踏踏實實從上而下扭成了洋禮服般的模樣,惹我想起九層塔這樣有些清涼的植物。而那身上的磁磚,又是那麼小的明黃,雨也落不住的光滑,像一枚一枚沾上去的亮片,莊園閨秀為隆重的會晤而熬夜的細心。我們站在草地上,溫度適宜,有風撩起瀏海卻不至於讓人不穩,有雨淋溼額頭卻不至於讓身子沾溼。瞇著眼睛看著人們拍照,聚會,放風箏,偶爾在學生的懇托聲中接過相機拍照,雨打在屏幕上而畫中人笑顏好清晰,秋風灼灼好生平安坦蕩,亂的都是頭髮和模糊的視線,只要願意,明明可以笑得那麼大聲,雨也暈不了的清晰。下山雨勢變大,我們撐起了傘,偶運敦煌書局,讓人想起好遙遠的甘肅,也像這時候該有的感覺,清冷一片的廣袤明達,誰也征服不了的大氣,可它偏偏不會讓你感覺冷漠。而同行的舍友,如今已經成了相濡以沫的閨友。當我們離開台灣,從廈門機場出來,看到夜間無人過於齊整的集美大橋,想起的竟是東海的校道。那時沒有濃烈的情感,和非去不可的理由,那時我們的感情也淡淡的,即便要分開,也不願有過多的不捨。白髮像偶入的雪我們撐著傘下坡,看到沿路有穿著短褲在雨中慢跑的老師,白髮像偶入的雪,而臉龐無比精神俊朗。而你低頭淡淡跟我說,要寫關於古代服飾的論文,我也回頭淡淡地回你,好啊好啊。(旺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3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